这里并没有什么东西。

铜仁女想要拔掉创设组的刀子(一)

*我流创设,主要是千手兄弟带娃,有缘不咕写到建村


*ooc预警,有原创人物第二人称大量描写


*基本无cp 有什么样的心就能嗑到什么样的cp


*无刀应该


—————————


前略,你是一名普通的东亚铜仁女,被卷入了一场平平无奇的车祸,很不讲道理地穿越了。

 

在被那辆大货车创飞之前,你看到了车牌号上赫然印着两个大写的字母:AB。你的PTSD当场发作,心里不合时宜地大喊absb。这大概就是你穿越到火影世界的原因吧。

 

至于你为什么会马上反应过来这里是火影的世界,那自然是因为你碰巧撞到了千手和宇智波的对掐现场。

 

而且你还是从天上砸下来的。

 

而且落点是宇智波斑。

 

宇智波斑会让你砸到他吗,他不会,他会把你当成千手的新把戏——比如迷你肉弹战车什么的

 

但是没有关系,你是心特别大的铜仁女,车到山前必有路,这种展开你看多了,你必不可能草草退场。

 

你看到一道红光闪过,转眼之间你已经被一只炸毛的黑猫拽住了衣领漂亮地抡向了对面战场。

 

柱间说的对,斑是个温柔的人,他没有直接一刀把你砍了,还把你丢给了千手,他真的,你哭死。

 

千手柱间是一个狗都会救的人,他理所当然地稳稳接住了你,也不管你有没有可能偷袭他,把你护在了怀里。

 

“千手已经堕落到要用小孩耍阴招的地步了吗?”

 

“宇智波对这样幼小的孩子也如此心狠手辣吗?”

 

“……”

 

“……”

 

场面一度非常尴尬。宇智波泉奈和千手扉间本来准备就对方的残暴行径互喷一通,没想到双方的论点却是一致的。

 

这让人怎么辩经,辩不了,你想劝他们啊,还是先把自己的这个立场这个理念先搞懂。

 

柱间抱着你一脸懵逼,想必救你的行动是出自本能,现在正在头脑风暴。你趁机观察了一下战况,得出了一个坏结论和一个好结论:

 

斑爷开了眼,坏了,已经分手了。

 

朱迪还是蘑菇头,好事,刚分一会,还有救。

 

千手扉间反应很快,现在他们多了你这个累赘,已经处于劣势了。他当机立断,趁着宇智波们还没有行动,马上扔了一个烟雾弹,揪着他哥就跑。

 

于是你心安理得地趴在柱间的背上,在茂密的枝条间跳跃穿梭,感慨着这个世界是真的不和牛顿讲道理。

 

现在的柱间还不是那个徒手造高达的忍者之神,他的脊背甚至没有你穿越前结实。少年的身躯被裹在冰冷的铠甲下面,像一个坚硬的壳,硌得你生疼。

 

当然你也不是穿越前的你,时间在你的身上倒转了,现在的你满打满算也只有四岁,哪怕在这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也是不该出现在战场的年纪,斑爷对你生出一丝恻隐之心也不奇怪。

 

说实话,你做梦都想象不到这么离谱的事情就这样轻易地发生在了你身上。

 

和初代火影贴贴,这多是一件美事啊。如果二代目没有在背后死死盯着你就更完美了。

 

不愧是扉间聚聚,对四岁小女孩也这么提防。他毫不掩饰对你的敌意,都不用亲眼看见他,你的汗毛已经自顾自的竖起来了。

 

作为一个小孩子,你的反应确实过于平静了。你思考着是装傻蒙混过去,还是现在后知后觉地哭一场。

 

扉间没有给你思考的时间。

 

“大哥等等。”

 

柱间停了下来。

 

“怎么了扉间,是累了吗?马上就到族地边界了,要不我把你也背上。”

 

“不是!我不累!”扉间白了他一眼,“我是想说,我们就这么带个来路不明的小姑娘回族里?”

 

柱间恍然大悟,把你放到地面开始查户口——小妹妹今年几岁姓甚名谁可曾读过书有兴趣修习忍术吗……

 

读过一些木叶建村记和忍村爱情故事这是可以说的吗。

 

扉间看你不太聪明的样子,帮你选了一个问题:“名字总该记得吧。”

 

铜仁女的名号可能过于武德充沛,你想了想,报上了桐子这个名字。

 

扉间开始套你话:“你这黑发黑眼瘦瘦小小的,看着挺像个宇智波。”

 

由于缺乏千手级别的基因表达多样性,东亚人民此时实现了血缘的大统一,看什么看,你也是宇智波。

 

“诶扉间,你这么说我和斑会不会也……”

 

“啊对对对,你们是兄弟,那我走?”

 

“呜呜我不是这个意思……”

 

柱间瞬间消沉下来,把自己团成一团缩在你的身后,企图挡住自己,导致你不得不直面千手扉间。

 

你可不能说自己是宇智波,你还想多活几天,你极力表现出了自己对宇智波的一无所知。

 

一番极限拉扯后,扉间终于承认你在智商上确实有些缺失。你很不服,但你不敢说。

 

扉间还在权衡利弊,一直在旁边给你扎小辫的柱间先坐不住了。

 

“扉间啊,这孩子傻乎乎的,我们要是把她扔下了,她都活不过今晚。”

 

“确实是很少看见比大哥还傻的人,但也可能是为了迷惑我们装出来的。”

 

“可是你也感知过了吧,她一丁点查克拉都没有,能有什么危险性啊。话说比我还傻是什么意思?”

 

“就算不是忍者也可以利用幼儿的身份刺探情报吧。”

 

……?等一下,他们是不是轻描淡写地说出了什么残酷的事实,来都来了,不给点龙傲天buff这合理吗?你搓着丸子走向人生巅峰的梦还没开始就醒了。

 

千手兄弟还在争论,你听着脑瓜子生疼,决定孤注一掷。

 

其实你也不知道这招有没有用。众所周知,火影人均弟控,可你只是个铜仁女。你祈祷千手一族的爱能跳脱出性别的局限性,是真正的天下大爱。

 

你拉了一下又开始消沉的柱间的衣角,对着两兄弟穷尽你毕生的演技开始表演。

 

“欧尼酱。”

 

“…………”

 

“…………”

 

柱间听了会流泪,扉间听了会沉默。

 

千手兄弟大受震撼面面相觑,半晌后终于双双看向你,同时举起一根手指。

 

“你能再表演一下刚才那个吗?”

 

 

 

 

 
评论(4)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厄运流转 - | Powered by LOFTER